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新成屋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月
  近日有市民報料稱台北港式飲茶,光復北路近西華路口的人行道被買賣舊家居的小販霸占,來往行人通行不便。
  昨日上午11時許,記者來到光復北路靠近西華路的十字路口,一側的人行道上,幾個舊傢具、家電小販在路邊收購各類舊傢具,包括衣櫃、沙發、桌椅等。路口一家快餐店老闆稱,人行道上不時會堆積大量舊傢具、家電,影響店內客人巴里島的用餐。而附近居民陳伯表示,這些收購傢具的人每天早上8點多就來了,晚上7點後才撤攤,“熱鬧的時候這條人行道就是一個舊家電、傢具賣場”。現場,一個正在整理舊電線的小販向記者推銷業務,並稱可上門回收,不過,對於記者的在此是否會阻礙行人通行的問題,對方並沒有回答。
  12319城管服務熱線:會通知相關工作人員去現場燒烤跟進處理。
  信息時報太平洋房屋記者 周月
    (原標題:舊傢具占了人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