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鏈接:2013中國(湖南G2000)汽車總評榜榜單
  
  紅車網長沙12月12日訊(記者 周宇廣)今天下午,湖南車市最具影響力的車界評選強音在長沙強力發系統傢俱聲。一年一度的湖南車壇頂級盛事,2013中國(湖南)年度汽車總評榜頒獎盛典在明城國際酒店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汽車行業專家、汽車廠商代表及主流媒體聯盟成員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年度最佳新車”、“年度最值得期待車型”、“年度風雲汽車”、“十年致敬”人物等各項大獎的一一揭曉。
  (中南傳媒集團副總經理、瀟湘晨報董事長龍博為頒當鋪獎盛典致辭。)
  此次評獎活動由瀟湘晨報和中國主流媒體汽車聯盟共同舉辦。中南傳媒副總經理、瀟湘晨報董事長龍博在致歡迎辭時表示,瀟湘晨報和汽車廠商、消費者一起經歷了十年,站在十年節點上,瀟湘晨報全系全媒體將向過去告別,在下一個十年進入新整合傳播室內設計階段,用全新媒體,全新方式和汽車廠商一起來共同撬動湖南市場。
  實至名當鋪歸,獎項一一揭曉
  
  2013中國(湖南)汽車總評榜分為兩個篇章:“十至名歸”和“十年,再出發”。“十至名歸”是對是對過去十年湖南汽車的回顧與表彰,我們用這份極具含金量的榜單,向時代致禮,向三湘四水致敬,向汽車廠商與千萬消費者致謝。“十年,再出發”則是對於未來湖南汽車的展望,我們站在下一個十年的起點上,繼續以夢為馬,點燃湖南汽車拔節向上的夢想,為湖南汽車抒寫更璀璨繁榮的篇章!
  (共有33個車型和廠商獲得了年度大獎。)
  為了真實反映汽車市場變化,傳遞消費者的聲音,2013湖南汽車總評榜在今年10月啟動,經過近2個月的評選、調查、統計工作,評出了年度大獎、風雲大獎、以及十年致敬獎三大類獎項,囊括了今年乃至十年對車市有巨大影響力的車型、企業和人物。年度風雲車、和年度風雲車企大獎分別由新世代天籟、第九代雅閣和北京現代獲得。為十年特別增設的“十年致敬獎”中的企業獎和人物獎分別由上海通用和東風本田執行副總經理陳斌波獲得。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副秘書長師建華(右)為“十年致敬”人物獎獲得者東風本田執行副總經理陳斌波頒獎。)
  作為引領汽車風潮的風向標,2013中國(湖南)年度汽車總評榜在充分汲取之前總評榜成功經驗的同時,努力實現了形式和內容的創新,更加深入汽車市場內部,力爭評比與相關活動完美結合,在宣傳推廣方面共同推進,使這個每年一度的車壇豪門盛宴,更具行業內涵和社會價值。
  十年磨礪,成就權威大榜
  
  隨著廣汽入湘,湖南汽車產業近幾年風生水起,廣汽菲亞特、廣汽三菱、上海大眾、比亞迪、吉利、眾泰等多股精銳力量在此齊聚,國內外車企巨頭紛紛佈局湖南,由多股力量交織而成的“汽車湘軍”急速升溫,漸成氣候。中國(湖南)汽車總評榜也見證了湖南汽車產業的發展歷程。
  從2004年至2013年,對於湖南汽車來說,是發展最快的黃金十年。星沙汽車產業走廊逐漸形成、千億汽車產業集群正在成長、中部唯一的A級車展(長沙車展)驚艷神州,這是一段砥礪人心的歲月。汽車湘軍,用十年的時間構築了湖南汽車的夢想版圖。在這夢想版圖中,有每一個汽車人的辛勤汗水。
  (風雲車主講述汽車給生活帶來的變化。)
  這十年,對於湖南的汽車消費者來說,是生活水平逐節高升黃金十年。在這十年裡,汽車走進尋常百姓家,使得他們的生活經歷了大變革。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次關於汽車的浪漫邂逅,都已經成為普通人生活的一部分。十年來,中國(湖南)汽車總評榜,有幸成為這段歷史的見證者。
  用數據直擊事實,用權威樹立榜樣,用全系全媒體之力,為各大汽車品牌在湖南市場震撼發聲,從線上到線下,以榜單拉動銷售。用最權威的數據、最真實的民意、最湖南的方式評選出了這份榜單。十年來,總評榜見證了車市的發展軌跡;十年來,總評榜與車市一道發展壯大,成為湖南最具影響力的車界評選活動,成為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汽車價值評價體系。  (原標題:“十”至名歸 2013中國(湖南)汽車總評榜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