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報通化訊 “出租車被劫,請幫助報警”!這條信息12月12日顯示在梅河口市北環路面上一輛出租車LED屏幕上,被一名好心的路過司機報警。然而,當梅河口市鐵北派出所民警被折騰1個多小時找到該出租車時,查實是司機摁錯了按鈕。
  12月12日8時許,梅河口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一名過路的外地司機報警,在北環路上發現一輛梅河口本地出租車的LED出現了“出租車被劫,請幫助報警”的字樣。按照指揮中心的指令,梅河口市鐵北派出所所長毛斌傑帶領民警立刻出警,按照報警人提供的信息開展查找工作,但追蹤未果。辦案民警又與視頻大隊聯繫,通過全市監控系統進行查找,依然沒有消息。隨後,將出租車號碼輸入電腦比對,經過近1個小時的聯繫最終找到車主,隨後將車開到派出所。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車載LED屏設置該字樣,是預備出現意外時,通過摁它可以求救。然而駕駛人張某對出租車性能不是十分瞭解,摁錯了按鈕錯誤地將此信息呈現出去,而他卻全然不知,結果使各方人士虛驚一場……(劉永亮 王國帥 記者 王耀輝/報道)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