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藝術家溫蒂·凡塔斯正在給模特化妝
  【環球網綜合報道】人體彩繪作為一種藝術形式越來越受到民眾追捧。據澳媒1月2日報道,澳大利亞人體彩繪協會近日聚集在墨爾本Brunswick進行了集中創作。模特們自願犧牲掉他們的皮膚和時間,供創作者花費數小時來設計並繪製人體彩繪藝術作品。
  本次繪畫的主題是“牛仔和蕾絲”,根據這一主題,藝術家創作出了狂野、性感、漂亮的藝術作品。藝術家凡塔斯說,她希望用自己的作品讓人體彩繪成為一種受人尊敬的藝術作品。
  據報道,目前人體彩繪經常出現在商業活動和廣告拍攝中,人們也會在藝術劇院看到人體彩繪藝術展覽。通常藝術創作需要持續6至7小時保證細節的完美,模特們需要儘量伸展軀體以供創作者繪畫。  (原標題:澳舉辦牛仔蕾絲主題人體彩繪展受模特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