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3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2014年1月發生的休斯敦華裔滅門案仍無關於凶嫌的任何信息。目前,警方正在情趣用品深入調查當地華裔社區,希望獲得相關信息。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道,3月2日下午,警方在休斯敦高檔社區Cypress舉辦了安全防犯罪的相關會議房屋出租,會議期間,關於華裔一家四口被殺案件仍成為警方關註的重點。
  警方希望通過該會議,使社區居民和警方系統傢俱通力合作。哈裡斯縣(Harris County)警長辦公室凶殺組偵探菲利普·里維拉(Felipe Rivera)稱,警方目前沒有任何有用信息,希望社區居民能夠協助警方。
  1月,來自山東的50歲美籍華裔工程師孫茂業(MaoyeSun音譯)和49歲的妻子謝梅(Mei Xie音譯),以及他們9歲和7歲的兒子被殺,陳屍自宅多日。該起凶HI-Q褐藻糖膠殺案震動了整個華裔社區。
  雖然警方已將緝凶賞金提高到7萬美元,但目前此案仍是謎團重重。警員和警長艾德里安·融資加西亞(Adrian Garcia)再次請求社區居民能夠提供幫助。
  參加會議的華裔居民表示,自己也和警方一樣希望儘快將凶嫌捉拿歸案。華裔居民霍格·陳(Hoag Chen)說:“我非常關心這件事,這不應該發生。”
  警探表示,目前,警方還沒有確定作案動機,也沒有確定嫌疑犯,可以說此案毫無進展。警方正在等待法醫的屍檢信息,但他們極度希望社區居民能夠協助警方破案。
  里維拉表示,居民只要提供一般的信息就可以,警方只希望能和相關人員談一談。開會期間,加西亞反覆提及哈裡斯縣警局的移動電話軟件。他說,這款軟件可以將中文翻譯成英文,而且居民提供的信息是匿名的。(王青)  (原標題:休斯頓華裔滅門案謎團重重 警方求助華裔民眾支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