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4月8日訊(記者 彭雙林 通訊員 歐陽曉娜)為切實履行社會責任,解決供電服務突出問題,日前,國網永州供電公司啟動實施“六個零”服務工程,讓廣大用電客戶切身感受到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帶來的變化。
  “六個零”服務工程即溝通零障礙、搶修零延時、催費零停電、業擴零超時、繳費零距離、抄表零差錯。
  永州供電公司通過進一步健全微信平臺、短信平臺、客戶經理制等多渠道的溝通途徑,全面實現計劃檢修和故障搶修營配高度協同,規範停、覆電操作行為,實行不停電催繳電費,統一規範“一次告知”內容,進而達到抄表正確率100%、業擴時限達標率100%、搶修進度反饋及時率以及客戶滿意率100%,做到“低壓無工程報裝在4個工作日內接電”和“居民客戶報裝1日接電”,確保實現“零停電催費”、城市“十分鐘繳費圈”和農村“村村有繳費網點”建設目標。
  該公司還將同步住宅小區入住情況建立和完善小區聯繫簿,實時更新人口集中的社區聯繫簿,通過電話、微信、短信、現場粘貼公告等方式實時傳遞電量電費通知、欠費通知、停電信息通知、政策調整通知、溫馨提示等信息,實現信息平臺的客企雙方互動,建成95598、客戶經理、小區三者之間的緊密聯繫和信息交互網,讓供電服務更加方便、快捷、細緻、貼心。
  服務工程實施過程中,永州供電公司還將針對重要客戶的用電性質,按信用度和供電要求建立客戶群,推行“私人定製”特色服務為企業客戶量身訂做用電優化方案,提供科學、節約用電等方面的技術指導和咨詢服務,促進企業節能減排,降低企業生產成本,實現供電服務與客戶“零距離”。  (原標題:永州電力實施服務“零距離” 催費不停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