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亞欣 通訊員熊婷)武漢從中部最大的旅游輸出地,到全國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旅游形象讓城市形象深入人心,這一過程中旅游業各界人士付出了艱辛努力。昨日,武漢旅游界最高榮譽——“武漢旅游發展突出貢獻獎”,以及29位“武漢旅游風尚人物”出爐。
  由市旅游局聯合本報啟動的“武漢旅游風尚人物”,最初確定了31位候選人,1月初邀請廣大市民投票。短短10天時間,共收到26234張選票,並深入候選人單位實地考核。
  黃陂區旅游局“老局長”丁陵生唯一一個獲得“武漢旅游發展突出貢獻獎”。丁陵生深耕黃陂數十載,帶領黃陂區旅游業二次創業,黃陂引進民營企業整體開發木蘭天池,探索出“政府集約土地,企業開發,農商結合”新模式。短短幾年,木蘭生態旅游區景點扎堆開發,“木蘭八景”成為華中最大城市生態旅游群。
  海昌武漢極地海洋世界總經理杜晉東、中南國際旅游公司(湖北)總經理龍新民、武漢楊春湖旅游集散有限公司總經理廖欣、武漢江漢朝宗輪船旅游總公司(籌)常務副總經理付建國、黃鶴樓公園管理處講解員王建權等29人在各分屬行業貢獻突出,榮獲“武漢旅游風尚人物”稱號。
  市旅游局相關負責人稱,“武漢旅游發展突出貢獻獎”、“武漢旅游風尚人物”評選,是武漢旅游人的一次集中展示。近年來,武漢旅游發展迅猛,游客接待量、旅游總收入、旅游外匯收入等各項經濟指標保持持續穩定增長,被列為十個“千億元”產業之一。良好的發展環境離不開全體旅游人的共同努力。  (原標題:29人貢獻突出 獲“武漢旅游風尚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