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5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由於在華裔商人Donghua Liu涉家暴被拘留後給警察打電話,老牌國會議員Maurice Williamson已經辭去政府部長職務。但圍繞著他與這位華裔商人之間的關係,風波遠未平息。
  日前,剛剛辭職的Williamson接受了Campbell Live節目專訪,透露曾在Liu購買度假屋的問題上提供建議,後來更是幫忙修葺了一下房子。不過,他反覆強調Liu不會英語,兩人溝通不易,不算私人朋友。
  然而英文先驅報深挖之後發現,在Liu購買度假屋的問題上,Williamson從中牽線搭橋,起到關鍵作用。圍繞著13 Jacksons Claim這棟度假屋,Williamson曾詢問原房東是否出售,然後將房東的資料交給Liu。
  這棟度假屋的前房東Wendy Fletcher表示,這棟房子的估價是188萬紐幣,占地808平方米。Williamson曾將相關的信息告訴Liu。通過翻譯,Liu提出私人詢盤。“Maurice是我的鄰居,我已經把房子掛牌有一段時間了。有一天他問我房子是不是還在賣,得到肯定的回答後,他說有一名新西蘭居民想買。”Fletcher說,自己表示出興趣後,Williamson就將資料交給Liu。
  在支付定金之前,Liu和家人曾專門來過看房,當時接待他們的是Fletcher的女兒。Fletcher說,Liu的出價非常理想,雖然低於CV,但已經是最高的開價。不過從支付定金到最後結算成交,前後用了4個月時間。
  對Williamson在交易中起到的角色,Fletcher認為是“合適的”,而且的確幫了鄰居的大忙。Williamson自己也說,並沒有介入銷售過程,僅僅是介紹買賣雙方認識而已。  (原標題:新西蘭辭職部長極力撇清牽線幫華商購度假屋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