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裡約熱內盧6月10日體育專電喜歡珍妮弗·洛佩茲的歌迷可以放心了。在宣佈洛佩茲因“製片方面”原因無緣前往巴西兩天后,國際足聯又在10日宣佈,這位“拉丁天后”最終將出現在巴西世界杯開幕式的表演中。
  “國際足聯以及世界杯組委會高興地宣佈,開幕式的表演嘉賓屆時能夠全部到位。”國際足聯在一份聲明中說。
  洛佩茲與嘻哈天王皮普保羅以及巴西歌手克勞迪亞·萊蒂將在聖保羅舉行的世界杯開幕式上演唱本屆賽事的主題曲《WeAreOne》(《我們是一家》)。
  “皮普保羅、克勞迪亞·萊蒂、珍妮弗·洛佩茲的演唱屆時將會成為整個開幕式表演的高潮。”國際足聯的聲明說。
  據悉,在當地時間12日巴西與克羅地亞隊的揭幕戰開始前,將有超過60000名觀眾在聖保羅伊塔蓋拉球場的現場觀看開幕式演出,全世界範圍將有10億左右的觀眾收看開幕式的電視轉播。  (原標題:洛佩茲仍將參演巴西世界杯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