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淼
  夏日炎炎,許多人抱怨在家裡獃著不動都容易出汗,在外奔波的人就更不用提了。人體在排汗的時候,會導致體內的鹽分和水分隨汗液大量流失,所以,夏天出汗多的人,要多喝水,最好是飲用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的雪山礦泉水。
  水是人體獲取日常礦物質營養性的重要來源之一,因此近年來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恢復對水中礦物質攝取的建議,提倡喝含有礦物質的水,而不鼓勵喝過於純凈的純凈水。《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和中國居民平衡膳食寶塔(2007)》建議,在溫和氣候、沒有很多體力活動條件下的基礎飲水量每天應達到1200毫升。夏季或運動時,出汗較多,飲水量還要增加。考慮到其它飲食也會獲取礦物質,日常飲水大約是兩瓶包裝水和約6杯水的量。
  位於世界黃金水源帶上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水源來自海拔6000米,常年被冰雪覆蓋,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的源頭與外界徹底隔絕,遠離人為污染,在一個純凈的環境下自然形成,保證了昆侖山的水質天然純正。
  在地下深層循環過程中,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歷經50年的地下過濾和礦化,神奇的大自然造就了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獨特的適中硬度,並使得礦物元素含量保持在一個穩定、豐富且比例均衡的狀態。富含鍶、鉀、鈣、鈉、鎂等多種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是夏季上好的飲品。
  夏日健康飲水、補水有道
  運動補水: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含有豐富均衡的礦物元素,是運動後補充水分的上佳選擇。
  母嬰用水: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天然純凈無污染,含有完美均衡的礦物元素,完全符合懷孕及哺乳期媽媽們特殊的需要,給小寶寶更好的呵護。
  泡茶用水: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是天然的弱鹼性小分子團水,豐富而均衡的礦物元素含量,充分釋放出茶葉的本質,盡顯好茶的色、香、味。
  美容補水: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屬天然的弱鹼性小分子團水,含有完美均衡的礦物元素,幫助滋養皮膚,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美麗光澤。  (原標題:夏日健康補水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