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上市,當月實現銷量破萬——這是北京現代ix25交出的第一份成績單答卷。對照1-9月SUV車型銷量排行榜能發現,月銷過萬可以穩居第六;若只是在小型SUV領域,這個成績則將毫無懸念的奪得冠軍。
  首秀:首月破萬,ix25初露鋒芒
  作為一款小型SUV,ix25的目標人群主要是追求自由、時尚的80後、90後年輕人。一方面,北京現代邀請韓國人氣明星金秀賢代言,一舉掌握住了目標人群的“脈門”。從北京車展預熱,到廣州新車發佈會,“都教授”所到之處掀起的熱潮也讓ix25的形象瞬間傳遍大江南北。另一方面,北京現代針對80後、90後年輕人熟悉的數字化消費模式,創新性的採用數字化營銷方式來進行產品推廣。其中,在移動端選擇微信作為預售平臺,在綜合類電商則選擇天貓與京東,在汽車類垂直門戶網站選擇易車網作為合作伙伴。緊貼目標人群的主流思維模式與消費習慣,使ix25最大程度獲得了他們的關註。
  在尺寸上,ix25軸距達到2590mm,較同級車型有40-60mm的優勢,這在消費者試乘比較時很容易轉化成實際銷量;在配置上,ix25繼承了北京現代產品配置厚道的傳統,像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全景天窗、離子發生器、通風加熱座椅、陡坡緩降等越級配置,提升了消費者對小型SUV的期待。再加上自然吸氣發動機的線性動力、低廉的使用維護成本,以及5年10萬公里的超長質保服務,都讓ix25產品優勢更明顯。
  處境:硝煙四起,小型SUV市場強手如林
  雖然ix25如願實現了開門紅,但隨著競爭者的不斷加入,小型SUV的市場競爭只會日趨激烈。如何保持產品熱度,實現銷量持續穩定增長,是後續市場營銷的重點。對此,北京現代有著十分清醒的認識,由此為ix25制定的月均銷量5000輛目標是比較務實的。
  ix25的首秀成功,進一步反映了北京現代對國內汽車市場發展和消費者需求的精準把握,也讓人對ix25未來的市場表現充滿期待。
  文/孫成  (原標題:首月銷量破萬 ix25開門紅攪局小型S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