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全壘倒
等候看醫生
看診中
看完醫生剪頭髮
新造型喔!以上照片,看得出他發燒38.5℃嗎?
有多久沒碰電腦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從家裡二個大人感冒後,接二連三的小寶→大寶→我也陸續發燒感冒,真是要人命。
小寶只要不舒服就會哭鬧,一哄就得哄很久,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戰鬥力都快降為零了,不斷地找新鮮事讓她分心才會停止哭鬧。
大寶生病就比較好些,但要多用點心去顧他,每過一段時間就得摸摸他的頭,因為他再怎麼發高燒,還會說:媽咪,我沒有不舒服喔!二頰紅透了,看了好心疼,有時還會說故事說笑話給我?。發燒當天看完醫生後:媽咪我想吃涼麵。一整盤都吃完了,還能玩耍,除了二頰紅咚咚的,根本看不出他生病了。
大寶從第一次看醫生、剪頭髮,凡事大家都覺得要抓緊小朋友才能做的事,大寶都不用我操心,自己乖乖地爬到坐椅上坐著。生病時,也都說:媽咪,我很勇敢喔!就怕他勇敢過頭,每次都得特別花心思看著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