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你是我的眼(下):誤會重重的愛情戲碼。
【泰劇】你是我的眼(下):誤會重重的愛情戲碼。
雖然Nu和Lada順利到了巴黎並且展開新生活,但是,不論Nu當初欺騙Lada的出發點是出自於不願失去Lada的真心,卻不能改變這段婚姻一開始便建築在謊言之上,Nu千方百計的讓Lada嫁給自己,也同時失去了Late對他的信任,Lada沒有忘掉為何會答應與Nu共赴巴黎的理由,只是因為要照顧失明的Nu而已,那並不是愛情,所以這兩個明明互有好感,認識還不深的半陌生人,總在彆扭與生澀之間尋找測試對方對自己的情感。
Nu的方式很簡單,就是不斷以金錢與肢體碰觸靠近Lada,喜歡被打扮的很漂亮的Lada,也喜歡因為害羞而生氣的Lada,Nu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逗著Lada,這是他每天活力的來源,不過也導致Nu看起來跟登徒子沒啥兩樣,個性正經又曾在愛情路上重重跌過一次跤的Lada,對於這樣的Nu只有驚慌逃避他的親密舉動,並且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所謂的愛情陷阱,不敢真正敝開心懷去坦然接受調皮、沒一個正經樣的Nu(雖然自己心裡都偷偷的感到很甜蜜啦XD)。
兩人的關係雖然在一次落單事件中,讓Lada知道自己要緊Nu的心情,有了第一次主動相擁的靠近,但畢竟他們都還在摸索瞭解彼此的階段,要有多堅定的無條件相信對方,其實還很困難,這時,只要有心人士的刻意破壞,隨隨便便都會讓這段感情陷入危機之中。
這部戲裡的配角大多都是來搞破壞主義的,畢竟故事一共有二十集嘛(笑),第一個登場的是厚臉皮前女友Lizzy。
整部戲最開心的鏡頭(哈,超前了)
Lizzy當初為了錢和Nu分手,兩人還在車上大吵大鬧,結果害得Nu車禍眼睛失明,她小姐也沒有任何對不起的感覺,還是嫁作他婦,花錢如流水的Lizzy把老公榨乾後,又把主意打回Nu身上,這個女的智商沒多高,但臉皮的確是鐵做的,對Nu和Lada大搞破壞,甚至是不請自來,把Nu宅當作是自家客廳一樣隨意。
某次爭吵後的短暫甜蜜...
雖然一開始,Nu都護著Lada,不讓心地善良的Lada受太多氣,但Lizzy一而再、再而三的在Nu和Lada的耳邊各別挑撥、使爛招和纏著Nu,這讓Nu與Lada的發展產生了危機,Lada覺得Nu似乎對Lizzy仍懷有舊情才會對自己冷淡和不拒絕Lizzy(其實是眼睛看不見,很難阻止啦XD)。
殊不知,冷淡是因為Nu害怕失去Lada而患得患失,一下子懷疑自己好友Pruk與Lada互相喜歡,一下子又中了Lizzy的招式以為Lada心術不正或是不在乎自己(幸好Nu有資格當偵探的律師好友Pruk,替他們不知破了多少次Lizzy的詭計),唉,這只能應了一句「當局者迷」,Nu的判斷能力總是被自己的妒火與猜忌給弄到不知幾千萬里遠的地方,雖然每一次水落石出後(這明明不是推理片啊XD),他都會向Lada示好請求原諒,但心理的傷害已經造成,兩個人就因為這樣不斷拉扯下,逐漸產生了裂痕。
第一次看到盛裝打扮的Lada,Nu都傻眼啦︿︿
緊接著一次Lizzy的技倆又順利成功,讓Nu被滿滿憤怒(真不知他在氣什麼)矇蔽住心靈,無法感受到Lada在乎、關心他的態度,還因為耽心角膜手術成功後,Lada會離開自己,所以Nu雖然手術成功,卻仍舊假裝自己看不見,這段期間,撥弄是非的Lizzy忙著應付找到巴黎來的吸血鬼丈夫、Nu又開心能夠看見這個世界,所以兩人渡過一段滿快樂的時光,既可以更瞭解Lada,又能夠光明正大看著Lada害羞的樣子,Nu覺得這真是太幸福了,直到,Lada過去最不想被提起的惡夢,欺騙她感情的渾球,和渾球那個毫不講道理的跋扈老婆,又重新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長很滿可愛,有點台灣味喔..
啊,還不只這兩個,還有Nu律師的女兒Mit,對Nu(的錢)很感興趣,也在陷害Lada的計畫裡插上一腳,與她弟弟從頭到尾都很討喜的樣子差非常多。(好的像爸爸,壞的像媽媽XD)
這對夫妻,男的不要臉,女的也討厭XD
Lada遇見前男友夫婦哭泣的原因,其實是替自己以前曾愛過那麼爛的人感到難過,為什麼走到哪都擺脫不掉她極力想忘掉的一切?還覺得自己配不上Nu而自卑,但醋勁嚴重的Nu卻不能理解,他開始對Lada是否還舊情難忘的問題鑽牛角尖,再加上重重誤會,甚至不惜用前女友Lizzy來氣氣Lada,還讓Lizzy住進Nu宅(厚,真的很那個耶!),只有Lada表現出憤怒的情緒,他才肯感覺到釋懷,才能明白Lada對自己是在乎的,就這樣惡性循環下,Lada再也不想多解釋(原本她就是不愛辯解的性格),心被傷得一寸寸下逐漸冷卻,她開始想要用逃避,來離開讓自己感到痛苦的一切。
不過雖然兩個人三不五時就冷戰、吵架、輪流睡客廳,但其實他們還是默默的在關心對方,只是他們還不明白,會有這麼多起伏的情緒,就是因為「愛」,他們都太好強,誰也不願首先坦率的表達出真心,所以只好一次次委婉的、曲折的將心意藏在最深處,不讓對方看見,反而因此讓彼此全都遍體鱗傷。
最後Lizzy、不要臉Lada前男友、Nu律師女兒Mit,終集結為使壞聯盟,使計讓Nu誤以為Lada與前男友舊情復燃上旅館,這次誤會就像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一樣,Nu生氣的告訴Lada要放她自由,而Lada不想再繼續忍受Nu那反覆不定、一點都沒有給予信任的對待,她決定要離開這個傷心地回去泰國。
這個男人~~一句話,神!
正義最後當然勝利、邪惡最後失敗,但Nu還得要靠好友Pruk、最後痛改前非的Mit才能明白自己錯怪了Lada,真是,迷惘在愛情的世界裡的人會變笨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不過看他那麼著急找尋Lada的蹤跡,還不顧自己眼睛的病情,而且在要追回Lada時還不小心被車撞後,相信很多人像Lada一樣,都默默的原諒這個傻蛋。
終於坦承的真心...
不過當然還是要小小折磨一下Nu啦,畢竟他真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在第一時間立即相信Lada,這真的很傷女生的心!要不是Lada真的很溫馴,一般女生早就抓狂宣示自己的主權吧!哪還會讓Lizzy那樣興風作浪…
很平靜幸福的一刻..
只是Lada說到底心胸的確開闊,不僅原諒做錯事的Mit,還不計前嫌資助Lizzy,連Lizzy也不得不感慨的說,Nu真的變聰明了,懂得去愛值得愛的女人,自己的確不曾愛過Nu,而她,就只能回到泰國,去受自己當年所種的因,現在必須要嘗的惡果。
最親密的一次接觸XD...
最後在艾菲爾鐵塔前,眼睛復元的Nu和Lada終於坦率說出自己對對方的愛意,今生今世,他們要永遠幸福快樂在一起,他們終於學習到何謂「信任」,何謂「真愛」… 
繞了一圈,又回到女主人手上的訂情之戒..
※很好笑的是..泰國真的狠保守,整部戲沒有親熱戲就算了,就連酒瓶也要打馬賽克(據說槍械也是喔。)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