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18)
昌培來找康在,建議和他攜手合作,卻被康在狠狠羞辱一番,昌培臨走前撂下很話,兩人的結尾都會很悽慘。康在出現在 姜會長 夫人面前提出警告,他知道 姜會長 夫人和昌培的關係,如果想保住心愛的兒子,以後不要再碰美珠一跟汗毛。康在拿到第一份薪水,因此買手機送給美珠,並囑咐她絕對不能遺失,也只可以打電話給自己。康在和美珠一起去選送給尹牧師的花襯衫,並正式將康在介紹給爸爸,不料尹牧師堅決反對女兒和康在交往。世延從金律師手中取得遺囑,並得知姜會長根本不是自己的父親,世延抱著最後希望去 向姜會長 夫人確認此事, 姜會長 夫人不顧兒子的感受,並說被姜會長知道之前必須先採去行動。昌培告訴 姜會長 夫人,不願再和康在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因此決定殺害康在和姜會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