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語~
一直覺得朋友根本沒有心想要學習
好像約我是來打發他的時間
常常都當天才打來約晚上見面的時間
感覺有點沒有禮貌
甚至打來沒多久之後又說要臨時取消
真的很沒有心
原本上個星期打算要跟朋友溝通一下
在吃飯的時候他跟我說晚一點要去喝酒今天不學習
我心裡的O.S.是.....
你不學習的話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
他的態度讓我連最後給他的一次機會都不想說了
剛才他又打來了約晚上見面的時候
我說我有事
他說那下個星期~我再打電話給你
我說最近我比較忙可能沒有辦法
他問我說是因為工作還是個人休閒娛樂?
我跟他說我感覺你好像不太想學習
他說要學習啊
他說那等我不忙的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他
要我提前一天打電話給他
我心裡的O.S.是.....
怎麼那麼自私啊
提前跟人約好本來就是基本的禮貌
你要我這麼做
為什麼你自己都做不到呢?
你就慢慢等吧....
我是不會打電話給你的
我對你很失望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