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從者繼續盲從
  最近拜讀自X時報的論壇,僅僅只有搖頭嘆息,許多自稱為大學教授、某研究所校友˙˙˙仍然對於目前的社會亂象還有國家元首的不當言論感到贊同~真是令人不勝唏噓,難道報業已經墮落到不靠攏政府或某一政黨就無法存活的窘境??那實在是可悲~一反其他報業的蘋果,倒是呈現的很自由中立的方式,也難怪是閱讀率最高的報紙,然而其他報業如此墮落卻不自覺,將所有利益損失,怪罪在網路發達??實在是令人啞口無言˙˙˙同理可證『盲從者』,就像是報業的墮落一般,永遠是別人的錯?政府官員也將自己的錯怪在人民?  我書讀的不高,所以一直都是低階的工作,看盡了人生最醜惡最真實的一面,那些教授、官吏˙˙˙無法體會我們這種人的生活,我們必須連一塊錢都斤斤計較,同一個東西兩千跟一千五,還是會選最便宜的那個,儘管快過期˙˙˙而眼高手低的他們,又怎會了解人民疾苦,最近˙˙˙亞錦賽一開打,可知˙˙˙有多少人要因為這場球賽餓死??不僅僅是我們這個環中路段,包括許多的傳統市場,無一倖免全被抄,這是綠色恐怖的精神迫害?還是斷糧政策?就連市場外在自家門口賣包子幾十年的阿婆包子剛做出來,剛要賣警察就馬上來˙˙˙路口賣甘蔗的老伯,賣了幾十年~也是合法的攤位,只是沒有搭鐵皮,就不行~還兩個警員輪流站崗,這誰敢靠近去買呀?家具行老闆的座車停在自己的店門口,也被開單!當場槓上交警,這是什麼世界呀?
而我們的生意也是因為警察常停在這裡,因此一落千丈˙˙˙  最近一個客人說了一段好笑的言論~他說『最近寵物店要帶一些貴賓狗來棒賽,所以派軍用犬來開路』(不是我說的喔)一開始真的聽不懂,但是後來慢慢知道他在說什麼
~【總統啊!人民快活不下去了!】這不僅僅是「查理」「阿珠」的心聲,這更是我們這些社會邊緣人的心聲,然而許多社會高層卻沒有體驗過這樣的生活因此˙˙˙刻意的曲解,而一個國家元首卻槓上小市民?這算什麼?還要我們都游到大陸~真的很可悲,過河拆橋˙˙˙也不過如此而已,只是人民的心聲,又有誰聽到??富商寧願捐錢去救狗,也不願捐錢救人,可見人命還不如一條狗命,我們低層的人們也只有無奈嘆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