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國山中行Day2-5
經典之句。
守衛經典之句的犬兒,確實和平又惹人愛憐。
這個小娃兒當我們走過時,忽然爬上石板來,神情有趣,就立即拍了下來。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大夥抵達時,氣溫已經有廿度左右,但是山風吹來還是涼颼颼地,趕快換下已汗濕的衣服,再喝下一杯熱的橘子汁,就感覺舒服多了。
用完午餐後稍事休息,我們又啟程出發了,繼續前往 Ullary 的住宿地。
居住在山區的民眾為了家人與生活,甘之如飴地在烈日下辛勤耕作。
山中的旅店很多,景色都很漂亮。
這個路程指示告訴我們,要到今天晚上的住宿地點 Ullary,還有兩個小時的腳程,我們都戲稱這是以雪巴人的腳程來計算的,因為以我們實際的狀況計算,應該還要再多一、兩個小時才會到的
,各位注意那條上揚的白色指數線,就知道是一路向上的喲。
這是今天的第五批驢隊了,請注意帶頭的那隻,牠可是會故意來撞人呦,我們一位隊友被牠撞倒了,而且手還去扎到咬人貓,A~~~真是他 ◎§※€
看到沒,牠正以極快的速度衝下來。
這就是我今晚的民宿屋,很不錯噢,下午四點依照往例來客下午茶,此時屋外冰雹的顆粒,由原來BB彈大小,逐漸增大為一公分的直徑,因為此地已有海拔一千五百多公尺了,而且氣溫開始下降,晚餐後民宿主人就點起了火爐供大家烘烤區暖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