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米奇-汽車旅館 等等要回北部去囉.所以要好好來打扮一下囉.有沒有白一點呀 現在的蛋麻只有頭部可以拍囉.因為身體肥的不像話.怕嚇壞大家喔 下午到蛋拔前公司去.晚上累好房網囉.沒回娘家去住.先來這裡放鬆心情一下呀 第一晚住汽車旅館在五股那.但地址我不太清楚.不熟啦.一房一車庫的  他們的房間.算還可以啦.因為酒店經紀只住一晚.所以算平價的而已呀 不然錢歹賺.當然能省就省呀.夫妻倆這樣就覺得很幸福囉 這是天花板的裝飾.我覺得還可以啦 有個小沙酒店工作發.讓我放東西用的啦.旁邊這包就是我們的宵夜 因為不太餓.所以只買一些而已呀 電視和化妝抬.旁邊還有沖泡飲料及小冰箱.哈哈.我忘囉拍啦 酒店打工 這些都是盥洗用品.雖然不是高極的.但可以用就好啦 這是廁所.和沖澡的地方.算是小兒巧的啦.我們夫妻倆都是一起洗澡的喔 可是人家最愛按摩浴缸啦.只好等有錢一點在住好一點的囉 酒店兼職 哈哈.不好意思ㄋㄟ.傷害大家的眼睛.我家的蛋拔怕熱.所以沒穿衣服就拍拍囉 我的天呀.我的臉也太腫了吧.都比蛋拔的臉還大了啦愛吃的後果 哈哈.難得過著小倆口的日子也是不錯喔.澎湖民宿真享受ㄋㄟ 等等要來休息囉.沒人吵真好耶  我的臉上.又長了一顆大爛痘啦.早上出門前還只有一點而已耶 所以往後的幾天租屋.蛋麻的痘痘會一直出現.氣死囉.拍照都好醜喔 蛋拔你要多吃一點啦.太瘦囉為什麼男生不吃很快就瘦囉 而女生要瘦卻是一件很難的事ㄋㄟ.我在說我啦快像小象隊囉 租屋網 這間的價位一個晚上1260元.算是普通價位啦.可以住到隔天中午前在退房 有付早餐.自助式的.可是服務生忘了給我們早餐卷.算了.去外面吃就好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就591要問清楚才行呀 p.s弟如果你看到了.不可以跟老媽說.我和你姐夫沒回家睡喔 也恭喜你在全國電子上班.升主管囉.加油喔.賺多一點錢娶老婆呀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