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郎學校的學生活動中心有個舞廳,每個周末都要舉行開放舞會。每到周末,這里就匯集了一大群愛跳舞的男男女女,氣氛很熱烈。不過我ARMANI生xing魯鈍,學了幾次跳舞都沒學會,所以一般是不去舞廳的。又一次我們班的同學集體組織到舞廳去跳舞,班長說這是為了增進同學之間的G2000感情。還說這是集體活動,不能缺席,不會跳舞的同學也要到場——不會跳你還不會看別人跳呀? 我們來到舞廳,里面已經有許多人。現在西服奏的是輕音樂,大家跳的都是慢三步。我們班這群男男女女立即自由組合,紛紛下了舞池。我不會跳,只好找個陰暗的角落坐下。沒過多久,結婚西裝一個小女生怯怯地走過來,弓下身子對我說了句什么,估計是找我跳舞——音樂聲音太大,聽不清楚。我沖她搖搖頭說:“對不起,小姐,我結婚不會跳。”但是音樂聲音太大,她也沒聽清楚,還是畢恭畢敬地站在我跟前不走。我又沖她擺擺手,她還是不走。一曲終盡,音樂聲音小了,西裝我抓緊時間對她說:“對不起,小姐,我實在不會跳。”她一臉茫然地說:“先生,你能把通道門讓出來嗎?我想去洗手間。” 小魔女免費襯衫影片 3da片天使dvd專賣店下載NDS的遊戲a片天使dvd專賣店視訊交友90739百分百貼圖俱樂部哈啦線上免費遊戲網台灣18成人網貼圖區真正免訂做禮服費/情色電影sbl 台灣性樂園 av片a片天使vcd火花遊戲a片天使vcd情人視訊/聊天網百分百貼圖站nds遊戲下載台灣18成人網電影女星 露點 寫濾桶真s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