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旅記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俄羅斯旅記   談起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第一個浮現的即是色彩繽紛、宛如洋蔥頭的聖瓦西里教堂,而緊臨在側的紅場名景、俄國政教中心的「克里姆林宮」,進入後則更可參觀輝seo煌的教堂建築群,挑高圓拱上覆以精美雕刻,讓旅人一窺白色石牆內的美麗堂奧。而素有「地下宮殿」美稱的俄國地下鐵站,更是必要的拜訪行程,由彩繪玻璃、大理石、馬賽克、壁畫等構成偌大空間,層疊出美不可喻的綺麗之景,每一站 都有其風格。   大片的林木、史關鍵字廣告達林式建築,以及諸多東正教大教堂的洋蔥頂,勾勒出這個城市絕美的線條,莫斯科是世界上綠化最好的城市之一,樹叢和人工湖比比皆是,掩映著上千座金碧輝煌的歷史古跡和錯落有致的現代建築。莫斯科在希臘語中為「城堡」之意,斯拉夫語為「石匠的城寨」。整個城市關鍵字行銷佈局呈環狀和放射狀,每個環區的建築風格不同,反映了莫斯科的不同發展階段。   在莫斯科,旅人在無數精美的歷史建築物間穿梭,古老的紅場、壯麗的克里姆林宮,仿佛能讓人觸摸到俄羅斯人特有的豪壯;原先想像的是著軍服的官兵及拘謹的莫斯科人,而今卻全然不網路行銷同,到處是觀光客悠 閒的漫步,在中世紀建築前歡笑,傳統與現代的兩極畫面衝擊著視覺感官。21世紀初的莫斯科,城市氛圍已截然不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