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女人真假高潮
女人在做愛達到高潮時的真假會讓人難以分辨,因為女人的高潮不比男人的明顯,男人在做愛高潮時很明顯就是射精。
雖然有很多男人嘴巴很賤嫌棄女人身材不好又長的醜,讓他跟她做愛一點愉悅的感覺都沒有,以前我朋友公司有位男同事,就因為常常上網找一夜情或者到夜店把妹開房間,沒有固定的女朋友,每次都嫌棄對方長的醜或者是身材不佳,讓他很快就射精,後來連他周遭的朋友都聽不下去,紛紛在背後為他取了一個外號叫「三秒膠」,也建議他去看醫生,因為他的身體有可能出現了問題。
一般來講當男女在心甘情願之下做愛,都是由內心傳達至大腦的一種訊息,然後再藉由動作來完成,當彼此都達到滿足的一個狀態之下就會結束。
當男人達到滿足就是高潮,很明顯就是射精,但是因為女人不像男人有射精的動作,所以我想如果不是遊走情場的高手,一般的男人很難去分辨女人的高潮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我想說如果一個男人用真心去對待自己的女人,那麼女人要達到高潮並不難。
有報導指出有很多女人一生中從未達到真正的高潮,無法體會出高潮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我想一個女人一生中如果能夠享受到高潮,我想那會是一份很特別又難忘的回憶,也是她身邊男人的一份驕傲。
很多男人都覺得只要他很努力的抽送,然後聽到女人愉悅的叫床聲,這樣女人就是達到高潮。
但是事實上卻有很多女人她的高潮並不是純粹只是肉體的抽送,而她的高潮也不是那幾聲叫床聲就是高潮的表示,有時她只是不想讓她的男人失望,有時她只是想要取悅她的男人才會製造出的效果。
基本上每個女人的敏感地帶都不同,敏感的接受度也不同,通常女人比較容易達到高潮的方式有三點:
抽送有的女人在抽送的過程中都能夠達到高潮,不過並不是每一次的抽送都能夠讓女人達到高潮,這要看抽送的姿勢,還有男人反應是不是夠強烈,一般如果男人勃起的硬度不夠,我想要女人達到高潮是很難的,較深入的姿勢較能夠讓女人達到高潮,所以女上男下或者側背以及後背式這類的姿勢,因為比較深入所以能夠觸及到女人的敏感地帶,如果再加上男人猛烈的抽送,那麼敏感度高的女人很容易就達到高潮。
愛撫或口交並不是每個女人都一定要做愛的抽送才會有高潮,有的女人敏感帶並不在陰道,而是在於陰蒂或者是乳房,所以只要男人能夠仔細的幫她愛撫陰蒂或者乳房還是說幫女人口交利用舌頭舔動的速度和技巧就能夠讓女人達到高潮而欲罷不能,緊緊捉住男人而不放手。
抽送加愛撫每個女人對於敏感的接受度都不相同,就像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味蕾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淡口味,但是有的卻是又鹹又辣的口味才會滿足,所以如果單單只是做愛抽送的話對於某些女人來講則是愉悅而還無法達到高潮,如果一邊抽送又一邊愛撫女人的陰蒂的話,這樣雙重刺激下我想女人達到高潮的機會很高。
那麼女人在達到高潮時的反應也不同,一般較常見高潮反應則是有:
叫床的聲音並不是每個女人做愛叫床就是有高潮,也並不是叫的越大聲就表示有高潮,我想會認為叫床聲越大聲就是高潮的男人都是受到日本A片的影響,我想每個女人做愛幾乎都會有叫床聲,但是並不是叫的越大聲就是有高潮,而是要分辨叫床聲的真偽,當女人在接近高潮的時候叫床聲會不自主的大聲,而不是一開始就大聲,剛開始是一種舒服的呻吟聲,當快要達到高潮時會有點接近要哭的聲音然後漸漸放大聲,那是一種反應極度激烈的感覺。
臉部的表情當女人達到高潮時臉部的表情也會有變化,有人會緊閉雙眼然後不自主的發出接近要哭的聲音,有人也會緊咬著嘴唇臉部扭曲,看似非常痛苦的表情,其實那不是痛苦那是一種超享受的強烈反應,敏感度極高的女人有可能真的會掉下眼淚。
動作上的改變因為高潮是一種很強烈的反應,所以當女人在達到高潮的時候會很緊很緊的抱住男人不肯放開,然後還會微微的顫抖喘息著,也有人則是會用雙腿夾住男人的身體不肯讓男人離開,然後身體也會很劇烈的迎合著男人的抽送,如果這個時候男人再給予愛撫,我想女人則會受不了這樣超敏感的刺激。
那麼也有比較少見的高潮反應就是翻白眼或者是大罵三字經,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有個先生他提出離婚的理由是他的太太在做愛達到高潮時都會翻白眼,讓他覺得很害怕對做愛有了陰影和壓力,造成他想要離婚。
一般來講很多男人在年輕的時候,正值年輕氣壯容易衝動的年紀,他們總是會忽略用心去對待自己的女人,只想要滿足自己的火燙的慾望,但是當男人到了有點年紀的中年時期,雖然也是想要滿足自己滾燙的慾望,但是他們在這個時期就會去重視女人的感受,或許他們已經過了那個衝動的時期了,比較會去重視做愛的品質,我想這是正值年輕氣壯的男人無法擁有的感受的,或許要等到自己到了中年的時期才會感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