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技師證書了
今天收到了工程會核發的技師證書了。
真是高興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請電機技師證書
1.填好技師證書申請書(http://www.pcc.gov.tw
),貼上2枚2吋照片
2.申辦一份戶籍謄本
3.到郵局申辦一張面額新台幣1500元的郵政匯票(署名: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4.考試院高等考試及格證書正本及影本各1
5.檢具上述資料,掛號快捷寄回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分割線------
搞定!
先把技師證書申請下來,以後要開業還是到顧問公司,來日方長從長計議。
※有哪位網友,能夠分享一下在電機技師事務所上班的經驗?我蠻想知道,考上電機技師後,身為技師人,第一步要怎麼做?待遇大概是如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國山中行Day2-5
經典之句。
守衛經典之句的犬兒,確實和平又惹人愛憐。
這個小娃兒當我們走過時,忽然爬上石板來,神情有趣,就立即拍了下來。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大夥抵達時,氣溫已經有廿度左右,但是山風吹來還是涼颼颼地,趕快換下已汗濕的衣服,再喝下一杯熱的橘子汁,就感覺舒服多了。
用完午餐後稍事休息,我們又啟程出發了,繼續前往 Ullary 的住宿地。
居住在山區的民眾為了家人與生活,甘之如飴地在烈日下辛勤耕作。
山中的旅店很多,景色都很漂亮。
這個路程指示告訴我們,要到今天晚上的住宿地點 Ullary,還有兩個小時的腳程,我們都戲稱這是以雪巴人的腳程來計算的,因為以我們實際的狀況計算,應該還要再多一、兩個小時才會到的
,各位注意那條上揚的白色指數線,就知道是一路向上的喲。
這是今天的第五批驢隊了,請注意帶頭的那隻,牠可是會故意來撞人呦,我們一位隊友被牠撞倒了,而且手還去扎到咬人貓,A~~~真是他 ◎§※€
看到沒,牠正以極快的速度衝下來。
這就是我今晚的民宿屋,很不錯噢,下午四點依照往例來客下午茶,此時屋外冰雹的顆粒,由原來BB彈大小,逐漸增大為一公分的直徑,因為此地已有海拔一千五百多公尺了,而且氣溫開始下降,晚餐後民宿主人就點起了火爐供大家烘烤區暖耶。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國山中行Day2-4
問號畫反了?
又有人家的房舍正在興建。
這隻水牛看到我們正在拍牠,所以就瞪大眼睛一直看?我們。
聽到快門聲他還有點奇怪。
又有一隻母雞帶?小雞群在遊晃覓食。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國山中行Day2-3
又經過一處民居群,因為地勢平坦又有小溪可供灌溉,所以這裡還有較大面積的耕地。
走在尼泊爾山區中,感覺他們的房舍雖然落破,卻蠻有特色地。
在這兒的學生要上課還真辛苦,每天上上下下地來回山路,沒有毅力和耐力、體力,可能無法支撐。
山區裡有很多的梯田。
夸丟牟,開始一路往上走,給它有點喘了。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油麻菜籽的心聲--西藏
在西藏鄉間的公路旁,隨處可見一片片橙黃綠意的油麻菜籽,這是一份熟悉的景象和情感,述說?無盡歷史地域的邊陲,也有?同樣生活習性的選擇。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海花語的札記
常言道:「人生七十才開始」,孔子有云:「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對於陳明善先生而言,曾經走過戰火動亂及離鄉背景的歲月,在邁入人生第四個廿年的中際,回首過往的離合悲歡,心中的悠悠之情,早已沉澱在藝術創作的思緒裡,並昇華為賞心悅目的色彩,展現在他的繪畫之中。
陳先生於民國二十二年出生在四川萬縣,十七歲那年有感於國家的危亡,想要貢獻一己之力,而滿懷著抱負,毅然投筆從戎,加入了青年軍的行列,在國民政府退守台灣時,陳先生便隨著部隊抵達金門,而後移防台灣本島;民國四十二年以準尉任官服務於陸軍部隊,曾先後擔任過幹事及指導員的職務。民國五十九年陳先生離開了獻身服務廿年的軍中,完成了前兩個廿年的人生經歷。
從小就喜歡塗鴉的陳先生,在加入了軍中服務後,並未忘記對繪畫的興趣,且有幸能與水彩畫家管執中、水墨畫家謝以文兩人服務於同一單位,三人亦師亦友,相互砥礪和學習,也更加堅定要將繪畫當作一生的志業,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一位專業的藝術家,因此在藝術創作的歷程中,始終如一,也從不敢有一絲怠慢鬆懈的念頭;他努力勤耕的藝術成就,雖不及頂尖知名的前輩藝術家,而在同輩繪畫家中,算是少數經營有成的,他對於目前在藝術創作的成果上,雖然不表滿意,但是對於自己曾經付出的努力和辛勤耕耘的過程,確有滿滿的肯定和自信。在時代動盪變遷的劇變中,靠著自我開創、不棄不捨的精神,從生疏到熟練,由學習到自成一格,並先後獲得第二十屆文藝獎章、第三十屆中華民國畫學會金爵獎以及第十八屆中興文藝獎章等獎項的肯定,這都是後起效法的典範。
回想起在軍中刻苦習畫的歷程,就像有說不完的故事,深刻記憶在腦海裡,提到那段物資缺乏的年代,他曾用柳樹燻燒成碳筆作畫的時期,嘴角也淺露得意的微笑。陳先生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擅長於水彩畫,因為喜歡山與海的大氣勢,早期常以山、海為創作主題,也因而培養出宏大的胸襟和前瞻的遠見;近期則開始嘗試以油畫顏料加入調合油劑,經稀釋後再以水彩乾濕並用的技巧,把水彩透明渲染的特點突顯出來,尤其對於潑灑渲染的掌控,收放的恰當自在,也表現出了中國水墨畫的形式意境。陳明善先生以油畫顏料來替代西方水彩和東方水墨的創作嘗試,充分表現出西洋水彩的艷麗和中國水墨的韻味,同時也將西洋油畫顏料的運用特性,提昇到藝術的另一層境界。
陳先生自民國六十六年舉辦第一次個人水彩展後,至今已舉辦過四十餘次的個展,也分別參加過多次國外的展覽活動,可謂經驗豐富,部分作品也獲台灣省立美術館及高雄市立美術館的典藏,國外也有許多的喜愛者收藏他的畫作。平日除了繪畫,也曾擔任過台灣省美術館開館籌備委員、全省美術館及國立美術館展品評審委員、台中市文化中心諮詢委員及席德進基金會董事等十餘個公私立單位之工作;此外,陳先生也熱心參與社會的公益活動,主動捐出畫作義賣救助,充分發揮藝術家對時代社會的責任感。
談到傳統與創新,他認為一位畫家的風格,需要一段長時間的培養,而紮實的根基是畫家成功的不二法門,在創作的過程中,要從傳統出發,待基礎穩固後,創新才能有真正發揮的空間。勇於打破藝術的禁忌,大膽用色嘗試突破,是陳明善先生信守的原則;近期以稀釋油畫顏料的創作,是傳統與創新的結合,作品中大量採用紫色系的顏料,而對於紫色的表現和聯想,他談到紫是由藍、紅兩色的混合,一般含有祥瑞的特徵及意涵,畫面中點綴出的紫色,給人一種安定穩重甚至有種浪漫的感覺;至於創新的嘗試,近來陳先生以收集的電子數位零件,經過組裝拼貼再加上顏料彩繪後,表現平面裝置藝術的創作,是他結合科技產物與傳統技法的新嘗試,整體畫面呈現抽象的表態;對於應如何表現抽象的意涵,他認為抽象是具象的轉型,一幅好的抽象作品,要有具象繪畫的深厚基礎,才能表現出豐富的線條和內容,對畫家的功力是一種考驗。
藝術創作的過程是孤獨的,除了要有堅定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來嘗試啟承與突破外,對於藝術生涯的規劃,也要有一份不爭與無悔的心裡準備,因為藝術創作所能耕耘出的成效,並非是一比一的對稱,所以無法等量出價值,只有透過藝術家在精神上的昇華和執著,才能培養宏觀的思維與獨到的技巧,不落庸俗、不隨波逐;至於執著則要帶有些許的傻勁,保有對生命事物的純真與帥氣,方不至於在功利主義的世界裡迷失。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了隱藏~劉德華
作詞:曾偉祺 作曲:王家耀 編曲:黃銘源



我一直都以為可以 能把你輕易的忘記

只是你的背影 一直還在我心底

天天想你 夜夜哭泣 不能自己

想要逃避 已經來不及



說什麼海角到天際 說什麼今生永不渝

你的一字一句 一直徘徊在心底

天天想起 夜夜回憶 眼淚在繼續

應該放棄 找個人代替



告訴我 如何把你忘

告訴我 如何把你隱藏

放在我的心上 沒有愛 沒有思念的地方

告訴我 我該怎麼藏

告訴我 如何把你遺忘

所謂地老天荒 只是讓一個人孤孤單單 讓一個人心慌



是否情路太難 你讓我一個人游遊蕩蕩 讓一個人心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辨女人真假高潮
女人在做愛達到高潮時的真假會讓人難以分辨,因為女人的高潮不比男人的明顯,男人在做愛高潮時很明顯就是射精。
雖然有很多男人嘴巴很賤嫌棄女人身材不好又長的醜,讓他跟她做愛一點愉悅的感覺都沒有,以前我朋友公司有位男同事,就因為常常上網找一夜情或者到夜店把妹開房間,沒有固定的女朋友,每次都嫌棄對方長的醜或者是身材不佳,讓他很快就射精,後來連他周遭的朋友都聽不下去,紛紛在背後為他取了一個外號叫「三秒膠」,也建議他去看醫生,因為他的身體有可能出現了問題。
一般來講當男女在心甘情願之下做愛,都是由內心傳達至大腦的一種訊息,然後再藉由動作來完成,當彼此都達到滿足的一個狀態之下就會結束。
當男人達到滿足就是高潮,很明顯就是射精,但是因為女人不像男人有射精的動作,所以我想如果不是遊走情場的高手,一般的男人很難去分辨女人的高潮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我想說如果一個男人用真心去對待自己的女人,那麼女人要達到高潮並不難。
有報導指出有很多女人一生中從未達到真正的高潮,無法體會出高潮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我想一個女人一生中如果能夠享受到高潮,我想那會是一份很特別又難忘的回憶,也是她身邊男人的一份驕傲。
很多男人都覺得只要他很努力的抽送,然後聽到女人愉悅的叫床聲,這樣女人就是達到高潮。
但是事實上卻有很多女人她的高潮並不是純粹只是肉體的抽送,而她的高潮也不是那幾聲叫床聲就是高潮的表示,有時她只是不想讓她的男人失望,有時她只是想要取悅她的男人才會製造出的效果。
基本上每個女人的敏感地帶都不同,敏感的接受度也不同,通常女人比較容易達到高潮的方式有三點:
抽送有的女人在抽送的過程中都能夠達到高潮,不過並不是每一次的抽送都能夠讓女人達到高潮,這要看抽送的姿勢,還有男人反應是不是夠強烈,一般如果男人勃起的硬度不夠,我想要女人達到高潮是很難的,較深入的姿勢較能夠讓女人達到高潮,所以女上男下或者側背以及後背式這類的姿勢,因為比較深入所以能夠觸及到女人的敏感地帶,如果再加上男人猛烈的抽送,那麼敏感度高的女人很容易就達到高潮。
愛撫或口交並不是每個女人都一定要做愛的抽送才會有高潮,有的女人敏感帶並不在陰道,而是在於陰蒂或者是乳房,所以只要男人能夠仔細的幫她愛撫陰蒂或者乳房還是說幫女人口交利用舌頭舔動的速度和技巧就能夠讓女人達到高潮而欲罷不能,緊緊捉住男人而不放手。
抽送加愛撫每個女人對於敏感的接受度都不相同,就像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味蕾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淡口味,但是有的卻是又鹹又辣的口味才會滿足,所以如果單單只是做愛抽送的話對於某些女人來講則是愉悅而還無法達到高潮,如果一邊抽送又一邊愛撫女人的陰蒂的話,這樣雙重刺激下我想女人達到高潮的機會很高。
那麼女人在達到高潮時的反應也不同,一般較常見高潮反應則是有:
叫床的聲音並不是每個女人做愛叫床就是有高潮,也並不是叫的越大聲就表示有高潮,我想會認為叫床聲越大聲就是高潮的男人都是受到日本A片的影響,我想每個女人做愛幾乎都會有叫床聲,但是並不是叫的越大聲就是有高潮,而是要分辨叫床聲的真偽,當女人在接近高潮的時候叫床聲會不自主的大聲,而不是一開始就大聲,剛開始是一種舒服的呻吟聲,當快要達到高潮時會有點接近要哭的聲音然後漸漸放大聲,那是一種反應極度激烈的感覺。
臉部的表情當女人達到高潮時臉部的表情也會有變化,有人會緊閉雙眼然後不自主的發出接近要哭的聲音,有人也會緊咬著嘴唇臉部扭曲,看似非常痛苦的表情,其實那不是痛苦那是一種超享受的強烈反應,敏感度極高的女人有可能真的會掉下眼淚。
動作上的改變因為高潮是一種很強烈的反應,所以當女人在達到高潮的時候會很緊很緊的抱住男人不肯放開,然後還會微微的顫抖喘息著,也有人則是會用雙腿夾住男人的身體不肯讓男人離開,然後身體也會很劇烈的迎合著男人的抽送,如果這個時候男人再給予愛撫,我想女人則會受不了這樣超敏感的刺激。
那麼也有比較少見的高潮反應就是翻白眼或者是大罵三字經,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有個先生他提出離婚的理由是他的太太在做愛達到高潮時都會翻白眼,讓他覺得很害怕對做愛有了陰影和壓力,造成他想要離婚。
一般來講很多男人在年輕的時候,正值年輕氣壯容易衝動的年紀,他們總是會忽略用心去對待自己的女人,只想要滿足自己的火燙的慾望,但是當男人到了有點年紀的中年時期,雖然也是想要滿足自己滾燙的慾望,但是他們在這個時期就會去重視女人的感受,或許他們已經過了那個衝動的時期了,比較會去重視做愛的品質,我想這是正值年輕氣壯的男人無法擁有的感受的,或許要等到自己到了中年的時期才會感受到。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朋自遠方來
今天朋友特地從新竹來桃園找我
當然就要盡地主之誼
帶她們到新光三越的勝博殿吃炸豬排
之前有來吃過 覺得豬排真的很嫩很好吃
一見面就批哩啪啦ㄉ一直聊 聊不停
聊到店家要休息了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B1喝咖啡去
喝完咖啡 就帶她們逛街買東西血拼
怎麼 怎麼 是我買最多呀 暈說好不敗家了  還敗
真的 這個月不會再買了  夠了 不缺了 別再買了
怡如跟小雯
哎呀~~在怡如旁邊顯得我.......好老唷
還是沒變 依然這麼口愛
現在可是一家美容SPA館ㄉ老闆娘呢
厲害~~年紀輕輕ㄉ有如此成就 值得學習
小雯是一位新秘
整體造型一把罩

 

dnjel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